S127_Selina_X

可能是一种奇形怪状难以描述不善应付人类的蘑菇,弱点是没音乐会死

我是一只蘑菇

我是一只蘑菇

我比任何鬼怪恐怖

对 我发誓

没人不会被我吓住

哦 为何区区一只蘑菇

就会如此可怖

因为

在某个下午

我和虚无打了招呼

虚无在这里就是种恐怖

人们便以我同为恐怖

很遗憾

我不能纠正这个错误

我的名字由人赋予

他们谴责我

因我从不将这名义背负

他们看不见我

却无时无刻不提防我

你若问究缘由

那就请看吧

鬼怪见了我哀嚎着跑啦

人见了鬼怪尖叫着逃啦

从此这世上没了鬼怪

这真好

可是

人又在哪里呢

你看呀

哦 你快看吧

这世界如此可爱

比起鬼怪

人总跑得更快

不像蘑菇

人无处不在

他们从世界这头

跑到世界那头

绕了一个圆圈

我们又在彼处见


谁看见我了呀

我可是一只蘑菇哦

评论(2)

热度(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