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127_Selina_X

可能是一种奇形怪状难以描述不善应付人类的蘑菇,弱点是没音乐会死

无授权翻译:The Time Lord Victorious 0

原作者:LilithKawanami(来源:ao3)

(标题作者有笔误,写成victorius了)  

我还是个卑微的高中生,不方便去要授权,以后有机会再去问吧,所以请大家原谅。翻译只是个人爱好,第一次尝试这么长的翻译,有些地方会

有点生硬,希望大家如果有条件看原文的话可以指出来。

另外,我真的很喜欢Time Lord Victorious这个主题,所以就选了这篇。


预警:黑化Doctor(当然火星之水这个设定大家都懂吧),并且有点…(找不到形容词了)总之是胜利的时间领主向上校出卖色相然后利用了他的那种。

其他预警包括:刀杰刀成分(表面杰刀,精神上不知道那算不算刀杰),还有Janto,只不过大多数情节是杨桃单箭头。这篇的Doctor特别疯,比Master还狠。(话说Master最后都转变了来着)

但是放心最后是HE,Doctor后来醒悟过来了的。


除此以外,快结尾的时候还有“最后搞没了鼓声而且一脸懵的Master”和“Doctor-Donna”出现。





  

序章

(这个比较短)


TARDIS出现在一条街上,雪花在他们周围旋转。Doctor打开门,Adelaide、Mia和Yuri跟在他后面出来。Doctor看了他们一会儿,他们都在环顾四周。

“没人感谢我吗?”他漫不经心地问,双手插在兜里。

嘎吱缓慢地转动着,然后关闭了电源,它所有的灯都熄灭了。

“他失去信号了。不知道自己在哪里。”

“那是我的房子,”Adelaide说。

“你还不明白吗?这是2059年11月21日。地球上的同一天。下雪了!我喜欢雪。”Doctor笑着转过身,抬头看着雪。

“那是什么东西?”Mia问道。“它……更大……我是说,里面更大!你到底是谁?”她转过身,最后看了他们一眼,然后跑开了。Yuri犹豫地看着她,似乎想跟上去,但他把目光转向了Adelaide。

“照顾好她,”Adelaide说。

“是,长官。”Yuri回答,然后跑去追她。

Doctor看着Adelaide慢慢地向他靠近。

“你救了我们。”

“就想想看吧。你的女儿,还有你女儿的女儿,你又能见到她们了。家庭团聚!”

“但我应该已经死了。”

Doctor笑了笑。“不会了。”

“但是Susie,我的孙女,她应该成为的那个人……现在可能根本不存在了。”

“不! Adelaide队长可以言传身教嘛。细节不同而已,但故事是一样的。”

“你怎么知道?如果我的家庭改变了,整个历史就会改变。人类的未来……谁都不应该有那么大的权力。”

“你还能怎样,”他盯着她回答,她慢慢地向后退去。

“你应该把我们留在那里的,”她说。

“Adelaide,我以前做过类似的事情,用一些小手段,救了一些小人物。但从来没有像你这么重要的人。哦,我真厉害。”

“小人物?比如Mia和Yuri?谁判定的他们不重要?你吗?”

“一直以来,我认为我只是一个幸存者,但我不是。我是赢家。这就是我,”他回答,“胜利的时间领主。”

“就没有人能阻止你了吗?”

“没有。”

“这是错的,Doctor。我不在乎你是谁。胜利的时间领主错了。”

“这由我来决定。现在你最好回家去。”他改变了语气。“哦,门锁起来了,毕竟你不在家。不过,”他说着拿出他的音速起子,“这很容易。”他将前门开了一条缝。“请吧。”

“难道就没有你做不到的事了吗?”她从他身边走过时问道,眼里充满了恐惧。

“没有了。”

她从他身边走过,说不出话来。她慢慢地走上台阶,来到前门,然后回头看了Doctor一眼,这时他已经转身离开了她,向塔迪斯走去。他没有注意她拿着爆破枪,他背对着她,直到窗户里闪烁了一阵亮光。但他深深陷在沉思里,错过了枪声,走进了塔迪斯。当他走向控制台时,他错过了历史恢复过来的时刻。他错过了站在外面的Ood,他飞进时空漩涡,准备去做任何事。再也没有人能阻止他了。他的脸上掠过一丝疯狂的笑容,无尽的可能性在他的脑海中翻涌。整个宇宙都是他的了。    



(问一下大家:人名到底是翻译了好还是就这样,因为我总感觉Doctor译出来怪怪的。)



评论(1)

热度(5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